孕中期【怀孕】营养饮食[36]不宜多吃花生

 时间:2026-04-23 21:41:53

(纽约路透电)美国的研究发现,孕妇如果吃大量花生,孩子出生后对花生敏感的可能性会提高,而且孕妇吃的花生越多,孩子产生过敏反应的可能性就越高。

纽约西奈山医学院的研究员舍雷尔和他的同僚在五个地点分析了500多个婴孩的状况后得出结论。他们研究的这群3个月至15个月大的孩子,可能对奶或蛋有过敏反应,但尚未确定对花生有过敏反应。

他们在《过敏与临床免疫学期刊》发表的报告指出,这群孩子四分之一以上对花生产生敏感反应,这当中,母亲在孕期吃花生者,产生敏感反应的概率高近两倍。但研究组指出,母亲吃花生与孩子有敏感反应之间的因果关系不显著,而且,这群孩子接受的血液检验是确定他们对花生是否有敏感反应,这不等同于整体的过敏检验。

(共篇)上一篇:缓解妊娠呕吐方法|下一篇:
  • 简单峨眉豆丝萝卜干炒牛肉怎么做?
  • 甲状腺低下有什么症状表现
  • 酥脆的五花肉
  • 谚语与对联是什么
  • 杞鞭壮阳汤怎么做
  • 热门搜索
    我是环保小卫士手抄报 孝敬父母手抄报内容 长征手抄报图片 好读书读好书手抄报 七年级上册历史手抄报 关于冬天的手抄报 中国梦足球梦手抄报 手抄报字体设计 手抄报版面设计图花 关于诗词的手抄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