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D里面要把这两个直角的线连起来应该怎么做?

 时间:2026-04-23 21:13:36

1、打开CAD,画两条直线。

CAD里面要把这两个直角的线连起来应该怎么做?

2、输入命令F,空格键确定。

CAD里面要把这两个直角的线连起来应该怎么做?

3、输入半径R。

CAD里面要把这两个直角的线连起来应该怎么做?

4、确定半径R后,输入半径0,空格键确定。

CAD里面要把这两个直角的线连起来应该怎么做?

5、确定半径0后,分别点击一下两条直线,就可以把两条直线连接成一个直角。

CAD里面要把这两个直角的线连起来应该怎么做?

  • cad怎么拉伸
  • cad画布大小怎么调
  • cad怎么快速闭合所有
  • cadpe命令怎么用
  • cad捕捉点如何设置
  • 热门搜索
    保护地球手抄报 文明礼仪伴我行手抄报 三年级手抄报 关于春节的手抄报 国防教育手抄报 节约用水手抄报一等奖 六一儿童节的手抄报 数学手抄报简单又漂亮 关于感恩的手抄报 绿色环保手抄报